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男神x你】熬夜追剧的不良后果

想看之前的请戳这里

今天熬夜追剧,明天还要上课,我选择死亡

ooc注意了啊——





♥叶修♥

哥熬夜是为了抢BOSS

你是为了什么

召唤熊猫BOSS?

既然这样

那就由我来消灭它吧!

————《叶不羞,从我的身上下来!》





♥韩文清♥

既然睡不着

那就来做些运动

锻♂炼♂身♂体吧

————《唔,啊哈······混蛋,快住手》





♥周泽楷♥

“敖夜对身上不好。“

【呆毛蔫】

————《好的,马上睡》





♥喻文州♥

夫人

熬夜对身体不好

快睡觉吧

【温柔一笑】【拉灯】

————《好哒~文州》





♥王杰希♥

刚好我想试试,

星星射线。

————《不不不,我马上就睡》





♥黄少天♥

媳妇儿~快点睡觉吧,明天还要早起呢,你不是说要看本剑圣大大的训练嘛,明天就可以啦,晚安。

————《晚安,少天》






张新杰科普小讲堂————熬夜的坏处:

1、经常熬夜会造成晚上头昏脑涨
2、感觉整天昏昏沉沉,做事不能集中精力,记忆力下降等,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。
3、免疫力下降,更容易得病,像感冒、肠胃病之类
4、熬夜会长时间用眼,造成眼部疲劳,视力下降。
5、生物钟混乱,就是我们经常说的睡反夜。
6、诱发心脑血管疾病 熬夜时人处于紧张状态,得不到放松,造成血管收缩异常,血压比正常人高。

睿智的扶扶眼镜,希望各位向我学习,多保重身体,这样才能更好的爱我们,晚安。

评论(20)
热度(2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