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男神x你】生日什么的,还是先来块蛋糕吧~

这个梗貌似被很多人写过,说不定会撞。但是我不管,我就是要写。给暮汐酱疯狂打call,祝小天使生日快乐,mua~ @暮汐  @暮汐  @暮汐 

讲的是你生日,男神给你做蛋糕哦~

ooc预警,哔————





 ♥叶修♥

“呦,媳妇今天生日啊。”

“很抱歉啊,哥忘记了。”

“欸欸欸,别走啊。“

“沐橙快点,把我给你嫂子做的蛋糕拿出来。”

————《这可比你做的泡面要好吃100倍》





♥韩文清♥

你特地去了俱乐部找他

结果,什么事都没有发生。

直到,全霸图的人突然推着蛋糕走出来。

————《蛋糕是一个粉红色的小兔子(*/ω\*)》





♥周泽楷♥

他在你生日那天,

所有人都穿着企鹅装围着你,

不得不说,都好可爱啊~

特别是他们笨拙地切蛋糕时的样子

————《当然,小周才是世界第一可爱》





♥喻文州♥

当他看见你的嘴角沾上奶油时

一边说着:“不要浪费。”

一边舔去了你嘴角的奶油。

————《怎么吃着吃着就到床上去了?》





♥王杰希♥

没想到杰西papa除了做菜好吃外,

连蛋糕都做的这么好吃。

————《幸福的要昏古去了》





♥黄少天♥

你的生日愿望是他能少说点话,

然后就实现了。

但是你的话却变多了,

因为他说,该换你了

床♂上的那种。

————《说♂的♂好♂累♂啊♂》






当我跟暮汐小天使在私信中告别说我要去写文时,我还以为这会是永别。其实,过了那么久,也算是了吧。

写得好渣,我好咸喻,凑合着看一下吧,那个,请别嫌弃。Σ(っ°Д°;)っ

评论(4)
热度(1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