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男神x你】全联盟的少女心

想看之前的请戳这里

Lolita小裙子简直是世间的净土,

然而,我没有

是时候给男神们换小裙子了!!!(´,,•∀•,,`)

无形开车,最为致命





 

♥叶修♥

“媳妇,这条裙子蛮适合你的嘛。“

他停止了手中的游戏,对你说道

“那是那是,你媳妇是什么眼光“

“不过,媳妇你买XXL号做什么?”

“当然是给你穿啦~”

————《看来又要有些新奇打法了》





♥韩文清♥

这是什么sao操作啊

你拿着小裙子对老韩后背比划着

可当他一转头

你就吓得立刻将裙子别到身后

————《不就是裙子买大了,干嘛像做了亏心事一样》





♥周泽楷♥

“小周小周,快试试看”

你兴奋地挥舞着手中的裙子

再看向他,【呆毛式委屈】

但是迫于你的恶趣性

他还是换上了

————《真·荣耀第一脸》





♥喻文州♥

只见NPC玩家喻文州

夺过对方的银武(小裙子)

使出招式【温柔一笑】

对对方玩家造成666点伤害

————《夫人,你还是不乖啊》





♥王杰希♥

“爸爸爸爸,来试试嘛。”

你向着他撒娇

但是这个身为王的男人怎会妥协

两眼一瞪

————《裙子不适合我这种五官端正的人》





♥黄少天♥

”媳妇儿,我告诉你啊。有这种想法,可是很危险的。“

“要知道,我可是机会主义者啊。”

————《小裙子什么的,更适合你》






我也想要小裙子啊,(ㆁᴗㆁ❀)因为我是小天使。那个麻烦各位小天使顺便给个小心心小蓝手与关注啊,那个,我先去逛淘宝了。

评论(25)
热度(2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