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男神x你】女友的特殊癖好

想看之前的请戳这里

新手写文,欢迎各位大佬的评论与指导~

日常ooc,以男神自述为主

人设有点崩坏。。。

希望食用愉快



♥叶修♥

他们说过:“大神的老婆就是不一样。”

因为,我媳妇她,

不喜欢我身上的烟味。

————《媳妇说什么就是什么,不就是烟,我戒》



♥韩文清♥

每当我健身完,

她都会带着这个“^q^”表情,

抚摸着我的肌肉和人鱼线。

————《引火上身???那就以身灭火》



♥周泽楷♥

她经常会对我说:

“小周小周,你声音真好听,我好喜欢啊。”

嗯,我会的。

————《只要你喜欢,一切都不是问题》



♥喻文州♥

她总是嘲笑我手残,

却又会在每天晚上,

对它欲罢不能。

————《你喜欢不手残的喻文州吗?》



♥王杰希♥

当她遇到痛经、扭伤、跌伤等疑难杂症时,

只要我将账号卡放在她受伤的位置,

说一声:

“滴,杰西卡。”

她就说她什么毛病都没有了。

————《人不如卡系列》



♥黄少天♥

她说她更喜欢,

黄少天式沉默。

媳妇儿我告诉你啊,这种想法是不对的。如果夜雨声烦不烦了,那就不再是我了。再说了,我……

————《说到缺氧QAQ》





_(:з」∠)_ 我快要死了,emmmmmm。今天我会多更几篇,因为电脑就要被收走了。。。小天使们记得比心心小蓝手与关注,谢谢♡ヾ(●´∀`●) 

评论(10)
热度(1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