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男神x你】你有freestyle吗?

想看之前的请戳这里

微博上刷到的梗

貌似最近很火???

日常ooc,以你和男神的对话为主

人设有点崩坏。。。

希望食用愉快



♥叶修♥

“freestyle?那是什么?哥没有。”

“不过,媳妇。新出的副本野图BOSS,要不要。”

“要。”

————《沉迷野图BOSS无法自拔》



♥韩文清♥

你默默地看了他的那张钱包脸,

将口中那句,

“你有freestyle吗?”

生生的咽了回去。

————《他的话,还是算了》



♥周泽楷♥

“小周小周,你有freestyle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————《好……好干脆》



♥喻文州♥

“文州文州,你有freestyle吗?”

片刻的诧异后,温柔地笑了。

说到“如果夫人喜欢,喻某不介意去学。“

————《喂导师在吗,这里有人犯规!!!》



♥王杰希♥

“爸爸爸爸,你有freestyle吗?”

“freestyle?”

“是不是’醉卧沙场君莫笑,王不留行治痛经‘?”

————《对不起爸爸,我错了》



♥黄少天♥

“少天少天,你有freestyle吗?”

“嘛~媳妇儿想要来一段吗?”

“不是不是少天,我只是说说而已。你别当真······“

“做得好好看看是我的任务,在这条路到处都是有我的脚步。只不过脚步只有40度,不过现在我的词已经练得刀枪不入。无论什么地方,什么危险,都很坚固。只是我来一句,就可以打中你的腹部。不让你不觉得我现在Rap的时候很cool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+“

————《感觉还不错?》





打上面↑↑↑那段freestyle已经耗光了我所有元气,并且打那段0时,我仿佛回到了写玛丽苏小说时,在键盘上睡着了的情景。现在我急需小天使们的小心心小蓝手与关注才会好起来●´∀`)ノ♡。所以说,你们还不快点奖励我啊。话说烦烦的老婆们请不要打我啊【认真脸】,我真的没有黑他,嗯,就是这样子的。脑内循环一百遍有Freestyle吗?还有Freestyle吗?有没有Freestyle?

评论(5)
热度(15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