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男神x你】拥有一个白羊座的女友简直是人世间最幸福的事

想看之前的请戳这里

来自一个小透明的脑洞

不定期更新

日常ooc,以男神自述为主

可能人设有点崩坏。。。

希望食用愉快





♥叶修♥

为了配上斗神夫人这个称号,

她每天熬夜跟我练手速,

对此我表示很不解。

直到有一天,

我看到世界上有着满屏的“叶修,我喜欢你”。

————《下次我要换种方式给她练♂手♂速》





♥韩文清♥

直到现在,

我才发现,

她是唯一一个敢当面反驳我的人。

————《很好,女人,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》





♥周泽楷♥

第一次见到她时,

就被表白了o(*////▽////*)q,

真的很庆幸自己拥有这张脸。

————《要是当时就答应她就好了》





♥喻文州♥

她的空间、朋友圈、微博上,

全是我和她的合照,

夫人那么高调,

就不怕喻某得意吗?

————《晒主权这种方式,还是我来做比较合适》





♥王杰希♥

她是除叶修外,

每天叫我王大眼的人,

并且睡觉前的兴趣,

就是唱“一闪一闪亮晶晶,王不留行治痛经。”

————《唱完后就睡着了,看来王杰希是治失眠的》





♥黄少天♥

经常会在我的面前,

直接果断地说,

“啊啊啊,少天你烦不烦啊。”

嘤嘤嘤

————《媳妇儿,少天急需你的安慰》






综上所述,白羊是一个耿直、率真的星座。如果她们喜欢上一个人,就会不顾一切的表达出来,让全世界知道———“我喜欢他”。所以,你们应该好好珍惜周围的白羊朋友(比如我)呦~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头一次知道写这个也那么累啊,我要做张卷子冷静一下,可爱的小天使们,记得帮我比心小蓝手与关注哦 (*ˉ︶ˉ*)っ♡

评论(6)
热度(1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