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与萧逸の同居日常】

【私の心、ロックを解除する!!饿狼🐺新造型 ★寸头 断眉 ‪☆ 解除!! ‪】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虽然说,设计师在对布料裁剪的把握上可以说是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,一寸不多,一分不少。但对于帮别人理发一事,你还真就一点办法没有。


明明是照着视频剪的,可是修出来的形状完全称得上是两模两样,没有一丝关联。看你犯难的那副矫情样,下唇都被纠结得咬白了,萧逸顺势提出了让自己看看镜子的请求。


这可不行!你慌忙按住他要起身的动作,拍拍肩膀抚慰道“你难道连我都不相信吗?我还是不是你最疼爱的萧小五了!”尾音徒然拔高,差点给他吓得一个激灵。


明知最后的结果也许会差强人意,他也还是甘心坐在椅子前一动不动任你差遣,可能爱情也就是这么个不讲理的玄妙东西。


将推子小心推过耳际,电动的东西嗡嗡作响,落下的发茬有些许飘进了领子里。他坐着坐着就出了点汗,黏糊的体液将那些碎发一通粘在颈间,有种刺挠的痒意。


冬季外边的天黑的也够快,原先仅有的两三束阳光也随时间推移彻底没了。“好了没啊?bb。”他发声,像只慵懒的大猫即将结束午休。


“好了好了。”你随口敷衍,手下动作不停歇,只想从所剩无多的时间里再压榨自己勉强补救下。但也许每个人的人生中总要有那么一次两次理坏头的经历才算完整,你这也算是变相帮萧逸圆满了。


理出来的发型从设计师的角度来看还是挺有个性的,及其利落的线条与丰富的层次,随便披件外套就可以去参加国内外的赛博主题大秀了,说不定评委还会因为来者与众不同的身份给高两分。你胡乱发散着思维。


他看你一声不吭,心里也是没底,默默地拿过镜子自己端详起来。很好,鬓边被剃的几乎没有,后边的头发或许是想修一个狼尾,但由于操作者水平不够,那层次剪的七零八落的。总的来说,那叫一个惨不忍睹。你羞愧的低下了头。


事已至此,还能有什么办法呢?他又向来舍不得对你说一句重话,叹了口气,在征询完你的意见后就自己手动改了个寸头。他运用机器的手法在短暂的两三秒别扭后变得称得上一句娴熟,生长出来的黑发全部都被剃光推平,只露出鸦青色的头皮和短小的发茬。


萧逸的寸头形象看起来和往常大不相同,整个人的气质都发生巨大改变,变得更邪,好像先前被压抑的恶都袒露了出来。你略微有些不适的眨巴眨巴眼睛,整个人透出些纯良无害的小白兔感觉,跟他这匹饿狼倒是意外的搭。


“从加入车队后就很少剃了啊,真是不适应。”他摸了摸头皮,发出一句感慨,笑露出的雪白牙齿冲淡了阴霾。结合之前所提起的打工挣钱给养父交医疗费的经历,你的心底像是塌了一块。少年人的倔强不服输,欲与天公试比高应该说的就是这个吧,孤身一人在淤泥里摸爬滚打。


甩甩头忘记那些不愉快的经历,你有心在他现在这个新造型上下功夫。结合他本身的性格,你抬手将他没泪痣的那侧眉毛修剪了下,弄成了个很酷很fashion的断眉。再夹上他那一连串连你都叫不上牌子的耳饰,一个崭新的混不吝大帅哥完成!


第二天去车队,大家都纷纷感慨小嫂子不愧是设计师,将我们萧哥的每一分帅都张扬的展现了出来,车队来参观的人那是翻了一番,赛道边的欢呼声能震下半边天。

评论(2)
热度(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