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雪天】

“冬天下雪了,女朋友老往外窜不乐意和我待一起该怎么办?”萧逸在搜索框中慎重打下这行字,微皱的眉头在真情实感的表达困扰。


眼瞅着屏幕都快划拉出火星子了还没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,看来这事还得靠自己解决。


回想起你曾夸他很会管理自家宠物的经历,那些养不熟的小猫崽不管怎样都会被大魔王制服。一个不成熟的想法油然而生。


从那之后,但凡是和萧逸搁外边,只要一被查觉凑热闹的想法。他就会跟拿捏奶猫后颈皮似的逮你。两根指头掐着命门,那也就只能乖乖听话咯。


人还很贴心,兜里时刻揣着暖宝宝,保证抓你的时候手不会冻着你,这让你是想找茬也挑不出错。


完事儿还和你道歉,说只是担心你在外边玩疯了忘了自个还有个男朋友。 这一整套流畅的组合拳下来,你是想生气都生不出来,只能暗自琢磨着他这是自己偷偷在私底下排练了多少次啊,怎么能做到这么顺手的!

评论(5)
热度(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