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脑洞存档•待补充】

  

要是在星际文里,老哥起码高低得是个联盟上将。正经军校毕业但身上总带着去不掉的痞气。可以和他一起穿梭虫洞,一起开机甲杀穿虫族。后面功高盖主,皇帝看他不爽,他也干脆不干了。

  

成天蹲在那运输站截星船,当然,专门截帝国的船...…

  

  

【水管工文学】


没怎么读过书,家里有病重的老爸和需要拉扯长大嗷嗷待哺的弟弟妹妹,妈妈嫌弃家里揭不开锅早跑了。总之一整个深沉需要救赎的人设。

  

早早出来打工挣钱,三教九流啥都干。后来靠修东西维生,什么都修,那次是你水管爆了邻居推荐来的。

  

挺帅一小伙,身材那是相当不错,大胸大屁股一看就好生养,你也就把他放心上了。这一来二去的,两人也就熟了。

  

自己本身是个离家出走大小姐,不懂人间疾苦,有的时候说话做事不过脑会冒犯到他,他也不生气,就用些bed上的事情惩罚你。

  

后面家里人找上门,看见你栽在这么个人手里,那是相当痛心疾首。劝分无数次,后面实在是拗不过他们,感情也就慢慢消磨没了。

  

大概率是你乖巧回家,叛逆的那些经历就是过往云烟。但人家没法忘啊,这烂在泥里的人头一次见光,这不得狠狠把握住。

  

纠缠百八十回,终于,恭喜萧逸摆脱泥潭,俩人he了。

  

  

【古代paro 少年剑客】

  

自幼以藏剑山庄少庄主的身份培养,做事练剑那是一顶一的绝,身姿绰约不知迷倒多少江湖少女,有很多兄弟,很吃得开。

  

唯独在你这里吃瘪,走的是欢喜冤家路线,最后估计恩恩爱爱相约到老吧。

  

  

【古代paro 双生子的弟弟】

  

 因为当今圣上听信谗言,认为双生乃天下大不幸之事,会影响江山风水。所以下了召令,一经发现,斩草除根,有瞒报者灭满门。但是他爹娘不舍,到底是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,就留下一个,另一个送去西北养大。

  

他是被送去西北养大的,学的是地方语言,吃的是地方特色,行为举止和在京城悉心呵护下的哥哥大不同,整个人野性十足,像头狼。

  

你是和哥哥订了亲。但到了大婚当日,哥哥突然说自己已有相爱之人,看不上你那大家闺秀的老套做派,和那花楼姑娘一合计,逃婚了。

  

因为你俩是圣上赐婚,这不得抗旨不尊,权宜之计,只能把弟弟萧逸召回,让他替嫁,走的是菀菀类卿路线。

  

成亲当日,你是认出他不是哥哥的。毕竟细看身量,人没他高,也没他壮。况且他那小痣是真的勾人,有着兄长没有的气质。

  

本来还对哥哥芳心暗许,在他不断挑拨下就移情别恋 成就一段佳话啦。

  

(中间可能穿插一些权谋,毕竟圣上赐婚的家世一般都不简单啊。 ps.写不好就不写)

评论
热度(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