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体热】

哥一定属于体热的那一卦,大冬天的甚至能够做到只穿一件背心就下楼晨跑,其身体素质能和公园大爷相媲美。但光是自己跑还不够,还一定要拉上我,呜呜其实更想念温暖的被窝捏🥹


说是要锻炼身体,但实际只有他一个人有被锻炼到,我通常都是后面气喘吁吁被拴着溜的那一个。“你好像萧小一他们啊。”总是这么打趣。


但我此刻完全没有心情和他拌嘴,一边翻白眼一边想既然早起了,那总该能吃上对街的灌汤包了吧。那热腾腾的包子只有现场吃才得劲,一旦带回来放凉了我才起,那滋味,味同嚼蜡。


最后是看在吃上了的份上才原谅他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冬天天气冷,再加上你还是个体虚的人,通常手脚冰凉冻的没法睡。只能保温杯电热毯伺候,再加上一个会自动发热的萧哥才算完整。


做过最大胆的事是将刚被清洗干净的脚揣人肩窝里。但他也没嫌弃,反而别过脸去偷香。“噫,你怎么这样啊!我都知道错啦!”吓的你回收的那叫一个快。


无法接受除床上以外的时刻你的脚出现在他肩上。绝对,绝对不行!


“怂蛋老婆。”他耸耸肩后就在你谴责的目光下乖觉去倒水了。


之后就是普通情侣的入睡时刻啦。但直到有次起夜,他才被你抓到大晚上不睡觉,还要手握着你的脚给你保温。

评论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