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男神x你】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女朋友

想看之前的请戳这里


 

大家好,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女朋友


 

(点开看大图●v●)null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 


 


  

♥叶修♥


  

兴欣众人是怎么发现叶神恋爱的呢?


  

很简单


  

叶神组团刷BOSS的时候


  

加了一个妹子进队


  

本来大家都以为是色令智昏


  

结果,你的操作惊艳四座


  

————《吃惊什么,还不是我教的好》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♥韩文清♥


  

当霸图众人


  

看见自家队长


  

高大魁梧的身形后面


  

跟着一个娇小可人的你时


  

都纷纷上前询问你


  

————《当大哥的女人的感觉如何》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♥周泽楷♥


  

在全明星赛台上的你十分紧张


  

他有所察觉地握紧了你的手


  

“没事。”


  

这是他俯身在你耳边轻声说的


  

“我的未婚妻。”


  

————《这是他对所有人大声宣告的》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♥喻文州♥


  

“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,我刚刚在训练室里看见了一个妹子!“【哭泣x1】


  

“真的吗?我不是在做梦吧!快打我一下,嘶————”【哭泣x2】


  

“我们终于有妹子啦!”【哭泣x3】


  

······


  

“终于不用再被其他战队嘲笑蓝雨庙了。”【哭泣x10086】


  

“不过这么重要的事,队长怎么不在?”


  

“他······好像跟妹子待在一起······”


  

“给各位介绍一下,这是你们的队嫂。”


  

————《不不不不不不!!!!!!》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♥王杰希♥


  

“今日本王找你们过来是有要事宣布。”


  

“这,就是本王的女人。“


  

他在微草众人面前执起你的手


  

与你许下了相爱一生的誓言


  

“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。”


  

“王后千岁千岁千千岁。”


  

自那以后


  

————《芙蓉帐暖度春宵,从此君王不早朝》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

  

♥黄少天♥


  

“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,我刚刚在训练室里又看见了一个妹子!“【哭泣x1】


  

“真的吗?我不是在做梦吧!快打我一下,嘶————”【哭泣x2】


  

“我们终于有妹子啦!”【哭泣x3】


  

······


  

“终于不用再被其他战队嘲笑蓝雨庙了。”【哭泣x10086】


  

“不过这么重要的事,副队怎么不在?”


  

“他······好像跟妹子待在一起······”


  

“不不不不不不!!!!!!”


  

————《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》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坐等被撩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21)
热度(30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