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男神x你】建国之后不许成精

想看之前的请戳这里

月饼成精啦~
祝各位小天使中秋快乐(*¯︶¯*)






♥叶修♥
身为一个坚信科学的好少女
你从不相信自己有一天会变成月饼
咦?五仁?你松了口气
可是,依旧有人将你从盒内拿出
“等等,壮士,我是五仁的!”
你在喊出了这句话后,变成了人形
“……你,你是月饼成精了?”
“不不不,我是人。”
“唉,果然是哥熬夜抢了太多的BOSS,都出现幻觉了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算了,不管她了,继续打荣耀》






♥韩文清♥
我是怎么变成一块月饼的?
还是一块即将被人吃拆入腹的!
你拼命地挣扎着,“砰————”的一声变回人形
面对着眼前的男人,你率先反应过来
“流氓!”
“嗯?队长你叫我?”
……
“不好意思,打扰到您了。我什么都没看见。”
“ 小姑娘,你是不是该解释一下,这是怎么回事。 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这是霸图战队队长与月饼不可不说的故事》






♥周泽楷♥
能被这么帅的人吃掉,你也是死而无憾了
不过,要是是另外一种意义上的就好了
老天仿佛听到了你的想法,你变出了人形
“你好,初次见面,我叫林陌,还请多多指教哦。”
“你好,我叫周泽楷!”
眼前的男人铿锵有力的回答道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好可爱的人啊》






♥喻文州♥
天呐,这人的手怎么这么好看
哦哦哦哦,还会转笔,好厉害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打游戏的样子简直是要我的命
他将你从盘中拿起,你立马就抱紧他的手指
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pr
当蓝雨队员来到训练室时
他们看见————
一个眼神迷离的妹子将队长的手含在口中,慢慢地吸吮着
“耶!我们蓝雨终于要摆脱“蓝雨庙”的称呼了,终于有妹子了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与国同庆》






♥王杰希♥
“队长,月饼我就放在这了。”
“嗯,谢谢小别。”
眼前的男人正在认真地打游戏
快速地操纵着鼠标,一不小心,碰到了月饼盒
你随之掉落,落在他的腿上,变出了人形
“队长,别打荣耀了,休息一下吃个月饼吧!嘶————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papa ”
“不,小别,你听我解释。”
“不用解释,我都懂了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我们终于有妈妈了啦~》






♥黄少天♥
“听队长说,他的妹子是由月饼变出来的。那我也试试好了。而且,我还特地从微草那拿来了他们的传家宝。”
只见眼前的少年把从微草抢来的魔仙棒戳到了你的身上
口中还念叨着:“巴拉拉能量,卡多啦沙多啦,月饼变美女。”
随着“砰————”的一声巨响
你……你真的变出了人形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们蓝雨又多了一个女生》







果然在医院里码的文,都有毒啊

评论(4)
热度(1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