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男神x你】理想与现实的差距

想看之前的请戳这里

梗是很久之前的了,实在找不到出处······_(ÒωÓ๑ゝ∠)_







♥叶修♥

理想:

“叶神叶神,你喜欢猫还是狗呀?”
“猫/狗。”
“喵呜——/汪嗷——”

现实:

“叶神叶神,你喜欢猫还是狗呀?”
“不会叫的。”
“······”

(全剧终)







♥韩文清♥

理想:

“文清文清,从前有两个人,一个叫我喜欢你,一个叫我不喜欢你。有一天我不喜欢你死了,那么剩下的那个叫什么呀?”
“我喜欢你。”
“唔,我也喜欢你~”

现实:

“文清文清,从前有两个人,一个叫我喜欢你,一个叫我不喜欢你。有一天我不喜欢你死了,那么剩下的那个叫什么呀?”
“幸存者。”
“······”

(全剧终)







♥周泽楷♥

理想:

“小周小周,替将军管马的叫马夫,管车的叫车夫,如果你是替我管账的,那么你应该是我的什么呢?”
“帐夫(丈夫)。”
“好的老公!”

现实:

“小周小周,替将军管马的叫马夫,管车的叫车夫,如果你是替我管账的,那么你应该是我的什么呢?”
“会计。”
“······”

(全剧终)







♥喻文州♥

理想:

“文州文州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“没有。”
“那从现在开始你就有了!”

现实:

“文州文州,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“没有喜欢的人,只有一个爱人。”

“那个人就是你。”

(可以这很喻文州)







♥王杰希♥

理想:

“杰希杰希,你知道黑凤梨,猴塞雷是什么意思吗?”
“喜欢你,好想你。”
“男神我也最喜欢你了!”

现实:

“杰希杰希,你知道黑凤梨,猴塞雷是什么意思吗?”
“黑色的凤梨,猴子嘴里塞了地雷。”
“······”

(全剧终)







♥黄少天♥

理想:

“少天少天,我喜欢你!”
“嗯。”
“那你喜欢我嘛?”

现实:

“少天少天,我喜欢你!”
“好巧我也是。”
“少天你也喜欢我??!”
“不,我是说我也挺喜欢我自己的。”

(全剧终)







不是我说,联盟的各位在这一点上,还是得看看文州是怎么做的。

评论(6)
热度(2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