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男神x你】我的女友戴牙套

想看之前的请戳这里

至此纪念我们那些年所失去的牙套_(:△」∠)_

 











♥叶修♥

每次边抢BOSS边回头亲她的时候

都好怕自己的嘴被刮到

事实证明,确实如此:)

各大公会:哈哈哈哈哈,叶神,你也有今天啊。让你秀恩爱,活该!

————《你们的BOSS都不要了是吧》

 










♥韩文清♥

每次嘴被刮到,都要喷西瓜霜

可她不喜欢那个味道

都要我板着脸她才听话

————《喷了才会好,乖,张嘴》

 










♥周泽楷♥

戴了牙套后

她吃饭时就多了很多禁忌

连话都少了很多

每天都会以各种方式刮到自己的嘴

然后喊半天疼

————《心疼,抱抱》

 










♥喻文州♥

西瓜霜很苦?你不想喷?

那这样子吧,我们商量一下

我喷完一次就亲你一口

————《这样子应该就不苦了》

 










♥王杰希♥

自从你戴上牙套后

家里就没出现过生冷的、硬的、甜的食物

你又不是小孩子,要这样做吗

————《这是为你好》

 










♥黄少天♥

“医生说了,带牙套的时候不能吃生冷食物;像核桃、坚果这样难咬的食物也要少吃;糖我也帮你藏好了,你也不用找了;记得定时清洗自己的牙齿,医生还说每一个月要到他那里去检查一次,前台预约电话是133* * * * * * * *······”

你:【生无可恋.jpg】

————《这些只是简单的注意事项,我还没说完》













明天又要上学,我选择狗带。。。

评论(18)
热度(1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