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男神x你】番茄炒蛋加糖or盐

想看之前的请戳这里

可怕的脑洞来源于今天的中饭

内有大量ooc

《》内我写的吐槽





♥叶修♥

没时间做

我只吃泡面

加什么无所谓

————《这不是你不回答的原因》





♥韩文清♥

番茄炒蛋的话,咸的吧

甜的会很奇怪的吧

————《你喜欢甜的吗?》





♥周泽楷♥

加糖,

就像你一样,

甜甜的

————《加糖加糖~》





♥喻文州♥

咸的甜的我都无所谓

全凭夫人喜好

夫人喜欢哪种

就加哪种

————《喻总说得好》





♥王杰希♥

番茄炒蛋加糖还是盐?这当然是个人的烹调口味选择,不可一概而论。从健康角度说,只要有主食,白糖并不是身体所需,在不会酸得难受的前提下,自然是不加更好些。有明显甜味的菜,糖含量在4%以上。甜口比较重的菜,糖含量高达10%甚至15%。每餐从菜里吃进一大勺糖,是不值得提倡的事,对你身体不好。加盐好吗,宝贝儿?

————《!!!∑(゚Д゚ノ)ノ???》





♥黄少天♥

媳妇儿你是在问我吗?其实,本剑圣觉得还是加盐比较好吧,糖简直是异端啊。但是,对于我而言,只要媳妇儿喜欢,怎么加都不是问题。

————《哇哇哇,少天你太好啦》






感觉杰西爸爸的画风有点不对呢,算了,不管啦,将就一下好了。

谢谢各位小天使的小心心小蓝手与关注啦~o(* ̄▽ ̄*)ブ给你们一朵小fafa

评论(22)
热度(1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