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男神x你】我的女友是扶他

这是一篇生贺,祝fu太太生日快乐,永远18岁(●♡∀♡) @呼不上吸  @呼不上吸  @呼不上吸 快快,看我啊,太太φ(>ω<*) 

脑洞来源于读太太名字时的谐音

ooc(开车)预警,哔——————

♥叶修♥

我们约定好了今天她叶,明天叶她。

————《叶修·叶不羞·夜夜不休》





♥韩文清♥

她可以承受住我的撞击,再反攻回来。

————《我说过:我只知道往前,不懂得如何慢下来》





♥周泽楷♥

这么可爱,一定是大jj女孩。

————《伪·周泽楷》





♥喻文州♥

我觉得自己手残也没什么关系,因为她也可以。

————《喻火焚身》





♥王杰希♥

战队的孩子们多了一个妈妈or爸爸。

————《我多了一个老婆or老公》





♥黄少天♥

刚出口的话都变成了:“嗯啊,哈,啊啊啊。”

————《真·沉默寡言·黄少天》






这是辆假车,

希望太太能喜欢。(ฅ>ω<*ฅ)啾♡

评论(40)
热度(1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