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男神x你】恋与全职人

想看之前的请戳这里

 

好久没来发段子了......

最近一直在玩制作人的说

如有雷同,算我抄他

ooc预警————

♥叶修♥

原本是我除吃饭、睡觉、陪她之外

一直在打游戏

结果,现在恰恰相反(无奈笑)

不过

玩我可比玩游戏有趣

————《不来试试吗?》

♥韩文清♥

“老韩我跟你安利个游戏啊。”

他在瞥了你的手机一眼后

“无聊。”

“真的,这个超级好玩。”

“幼稚。”

好吧,既然他不理你

就只好去找李总玩了

————《“不过如此”......》

♥周泽楷♥

在姬友的强势安利下

你最近喜欢上了一个叫制作人的游戏

因为玩游戏

已经好几分钟没有跟他讲话了

突然,眼前凑着一张俊脸

他轻吐一口气

用那大提琴般温柔又深沉的嗓音说道:

“他帅还是我帅?”

————《好的,帅哥,我不玩了》

♥喻文州♥

“文州文州,我发现了一个跟你一样会撩的人。”

“哦?夫人何以见得。”

“你看。”你将手机递给他

屏幕上是你与许墨的聊天记录

“evol?”

“是超能力的意思啦~里面的人都有超能力哦,也包括我。”

“evol反过来是love。”

“欸欸欸?”

————《深爱着夫人,便是喻某唯一的超能力》

♥王杰希♥

“在做什么?”

“没......没什么......”你将手机偷藏在背后

可千万不能被阿爸知道你用他的钱给四个野男人氪了金啊

他似乎知道些什么,挑了挑眉

“果然女儿大了,敢骗我了啊。”

“对不起,老王,我我我......马上就去偷李总的黑卡养你!”

等等,这话听着好像有什么不对?!

看着你这幅怂包样,他轻笑出声

“女孩子玩恋爱游戏很正常,注意时间就好。快去吃饭吧。”

————《果然还是阿爸对我最好了》

♥黄少天♥

“我亲爱的美少女,你在干嘛呢。需不需要本剑圣陪你玩啊。”

“行啊,那等我先和周棋洛聊完天。“

没有想到自己的美色竟然会被拒绝

剑圣大大皱着眉头看向你的手机

“喳,你是何方妖孽,竟跟我长得如此相像,还臭不要脸的叫我家美少女为”薯片小姐“。”

他靠在你的肩头,用略带有撒娇的语气说着:

“老婆~我吃醋了。你盯着这纸片人已经有一天了,都好久没理我了。剑圣大大有小情绪了,快点来哄哄你家老公。”

闻言,你放下手机,好笑地捧着他的脸,在上面印下一个轻柔的吻

“嘭————”他的脸瞬间红到爆炸

但还是朝手机屏幕里的他吐舌头,“哈哈哈哈哈,看到没有,你亲不到吧。果然,她最爱的还是本剑圣哦。”

————《少天,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www》




♥温馨提示:各位小天使玩游戏都要适度哦,太沉迷可不好呢。最近天凉了,也要多多注意保暖。如果生病的话,我会心疼的。爱你们,mua~

评论(4)
热度(1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