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男神x你】跟我一起去上幼儿园吧

想看之前的请戳这里

自从我上了“断罪幼儿园”后,整个世界观都被刷新了。原来在私底下,太太都这么能玩,且刷屏的速度,我完全跟不上,只能在一旁默默地存表情包。感觉就像是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一个喻文州在一群刘小别和黄少天之中瑟瑟发抖ヾ(◍°∇°◍)ノ゙



 

♥叶修♥

哥就只是好奇

看了一眼她的聊天页面

啧啧啧,那刷屏手速,

跟我们职业选手有的一拼

而她,也跟喻文州有的一拼

————《媳妇,你相信我,我真的没笑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♥韩文清♥

看她聊天聊得正hight时

突然就举起手机对我疯狂的拍照

问她想要做什么

她委屈的跟我说

群里刷屏速度太快了

她完全跟不上

————《所以想发我的照片来让她们慢一点刷》



♥周泽楷♥

她跟我说群里的刷屏速度太快了

她完全跟不上,只好把自己变成一个我

其实,实在憋不住的话就刷些表情包好了

“但是我的表情包都是你的啊。”她是这么说的

然后,我拿了她的手机看了一眼

“像我这种人,连小周都想跟我讲话”

“你这是和周夫人说话态度吗”

“吓得我赶紧抱住了身边的小周”

————《o(*////▽////*)q抱住媳妇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♥喻文州♥

看见她一脸委屈的坐在电脑前

只看见那电脑屏幕分分钟的99+

以及赶不上速度,只好发表情包的对话框

只剩下我和夫人在风中相依为命

————《不过,这种速度我还是能帮你发消息的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♥王杰希♥

消息一直“滴滴滴”的响个不停

她让我去帮她看看上面发了什么

我就听她的话翻了一下记录

她倒是真的什么都没发

关于王大眼的表情包却是存了不少

————《对方不想听你说话,并向你丢了一个王大眼》



♥黄少天♥

自从她加了那个什么“幼儿园”后

就都不怎么理我了

问她发生了什么

她只是把聊天记录拿给我看

哇瑟,那刷屏手速,跟我们职业选手的群一样。只需要一会儿,就已经99+了。而我媳妇儿,就像是里面的队长一样,飘零无依。不过,如果媳妇儿你不嫌弃的话,我帮你发你想说的话吧。

————《看在你这么乖的份上,就不追究你说我手速慢的事了》





我去上课了,评论什么的可能会晚点回,希望各位小天使们能别介意啊。

评论(17)
热度(19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