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黄少天x你】黄少天夫妻之间的有爱生日访谈

祝黄少天17岁生日快乐!(是17岁吧,农历算法和阴历算法是不是不一样的?)很渣的生贺,希望各位小天使别嫌弃我。ミ゚Д゚彡





记:今天就是我们黄少的生日了,祝黄少17岁生日快乐!为了代表联盟对黄金一代的重视,冯主席特地让我做了一个“黄少天生日访谈”,现在就让我们来开启采访之旅吧!





记:黄少、黄夫人你们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黄&你:你好。





记:那我们现在就开始采访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黄&你:好。





记:第一个问题,请问一下两位最近都在干些什么呢?

黄:为即将开始的赛季做准备,本剑圣可是打算在这一赛季大放光彩呢。

你:照顾好他的饮食起居就行了。





记:那么第二个问题,黄少的生日就要到了,你们双方都是怎样庆祝对方的生日的?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黄:我啊,其实就是那种很普通的方式啦。就是会给她买礼物(帮她把购物车清空)和一些她喜欢吃的东西,然后我还会亲自下厨房的,给她做东西吃。最后,到了晚上再索取一点奖励。嗯,差不多就是这样子了。

你:我的话,跟他一样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记:哦,那还真是十分的温馨呢(内心os:索取奖励什么的,就这么说出来了)。那么,你们都会送对方什么礼物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黄:她喜欢的化妆品啊或者本剑圣的限量款手办。

你:啧啧啧,就知道你会这样回答问题。他送我的生日礼物明明是我的限量版男人!像我这么耿直的人,就只会送他我自己以及秋!葵!大!礼!包!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记:(内心os:这恩爱秀得)那第四个问题,请问一下你们平时在家里面会做些什么?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黄:少说话多做事【严肃脸】。

你:同上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记:还真是意外的简洁啊(内心os:然而,机智的我早已看穿了一切)。请问,你们对于对方的职业,有没有什么想吐槽的?会不会因为职业的缘故,而产生一种距离感呢?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黄:当然不会了!我和我媳妇都是负距离的!而且因为我是职业选手,所以还会带来许多好处呢。对吧,媳妇?^_^

你:对对对,除了我会有点累之外,其他都挺好的。不过,作为一个职业选手,我还是希望他能多多关注一下自己的身体,不要太累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记:请允许我冒昧的问一下,你们是怎样认识的啊?

黄:嗷嗷嗷,记者你这个问题问得好,简直不能再赞了。我跟你讲,我媳妇她原先是本剑圣的粉丝呢!她超级喜欢我的!那次,我去她家,就被她的储备粮给吓到了。她的房间里面放满了本剑圣的周边,像什么抱枕啊,T恤啊,手办啊,全部都有。典藏版的,限量版的也有好多,而且……唔唔……媳妇,你让我先说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:【捂住他的嘴】废话真多,还跑题了。





【经过一场激烈的战争后……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记:哈哈哈哈(内心os:我个单身猫简直是自取其辱)看来这个问题,黄夫人还是不方便回答呢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:没有的事,你也别听他瞎说。其实我们的相遇很简单的。就是他偷偷从俱乐部跑出来嗨,然后被我发现了而已,我当时就是觉得他有点眼熟,应该是个明星。想着他的签名应该会很值钱,就让他给我签了个名。至于那些手办,是因为上次我去逛漫展,刚好看见了好多人在买,就顺手买了一些。

黄:呜呜呜呜~【依然被捂住嘴】(内心os:明明就是你喜欢我,为什么不承认。谁会顺手买那么多啊)





记:感觉两人的相识好有爱啊,你们在私底下都是怎样称呼对方的呢?

黄:媳妇、靓女、老婆、夫人、娘子、小甜心、honey、baby、亲爱的、小仙女、美少女······怎么样,媳妇,我是不是很厉害。

你:没有,【白了他一眼】我的话就是少天、烦烦、天天,或者是叫他全名。





记:那你们希望对方叫自己什么呢?

黄:当然是老公啦~

你:美!少!女!





记:(内心os:哇塞,黄夫人好清纯不做作啊)那平时两位有什么特殊爱好吗?

黄:她她她,【从你的手中挣脱出来】竟然喜欢吃秋葵这种邪恶的东西。而且,她还会许多种烧秋葵的方式。好不容易今天我生日,今天我真的不想再吃那玩意儿了。(/‵口′)/~╧╧

你:真的?【斜眼看少天】秋葵都跟你一个姓了,你还不爱吃它?况且,多吃黄秋葵能有效地保护视力,谁让你老是整天盯着电脑屏幕,渴望有人找你PK吗?再加上适当多食黄秋葵可壮阳、补肾、通气、帮助消除疲劳、恢复体力、增强人体耐力。你还在那抱怨,知道我每天为了让你吃秋葵有多辛苦吗?





记:看来黄夫人对于黄少的健康问题可真是操碎了心。不过多吃秋葵确实对于健康来讲,还是会有很大的帮助,也希望两位在工作之余能多多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。那么如果在赛季结束后,两位有时间的话,会想做些什么?有想过放一个假来休息一下吗?

黄:这个的话,当然有啦。其实我是很想趁着休息的时间,和她一起出去玩玩的。

你:还是那句话,他能别那么累就好。





记:那你们有什么特别想去的地方吗?

黄:有,俄罗斯!她说广州太热了,想去那里避暑。她之前也说过自己对莫斯科的红场、克里姆林宫等景点感兴趣。再加上,去那边玩,相对于其他国家来讲,办护照比较容易。其实,我也觉得请假去那里玩个7~10天应该是可以的。

你:理由都被他说了。





记:两位还真是恩爱啊,记者我表示好羡慕啊。希望我也能找到这样子的伴侣呢。最后,谢谢你们的参与和配合,祝烦烦生日快乐!

黄&你:不客气,谢谢你的祝福啦。也希望你能早日脱单。





记:(内心os:我就那么客气一下,你们还扎我的心)






谢谢各位小天使的观看~【鞠躬】

评论
热度(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