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男神x你】非酋进化论

想看之前的请戳这里

刀剑乱舞重建了个国服小号,结果一期、爷爷、狐丸、珠子一个都没有

啊啊啊啊啊啊!!!我爱他们,我想要他们!!!尽管我才LV.13




 

♥叶修♥

“老叶老叶,快点过来一下。”

“嗯?媳妇叫我。”

“那个,你能不能帮我个忙,帮我打个S出来啊。”

“行啊,媳妇想要的话,哥帮你打啊。'

``````

"那个,媳妇啊,这个游戏只需要组个队就好了啊。“

“对啊,不然呢?”

————《这种不玩战术的游戏,哥该怎么赢?》





♥韩文清♥

“老韩~”

“嗯?“

“怎么办啊,我想要的刀一把都没煅到,材料却……”

“没事,我已经给你冲了6480加州金。“

“哇~老韩好棒!!!”

————《赶紧来个十连煅》





♥周泽楷♥

因为某些原因,你的大号登录不了

于是,你重新建了一个小号

但是,为什么这么非啊!!!

回顾一下自己的刀帐,满眼的短刀!!!

晚上,你在他的怀里边打游戏边抱怨道

啾~

我又有了煅刀的动力(ง •̀_•́)ง

————《又是药研(:3_ヽ)_》





♥喻文州♥

“文州,快帮帮我,我一定要煅出爷爷。”

“爷爷?”他反问道

“哦,就是三日月宗近啊。”

“就是全身都是蓝雨色的那个?”

“对,就是盛世美颜的那个。”

“是吗?”总裁气场全开

文州好可怕啊,你是吃醋了吗?

————《但爷爷盛世美颜不假啊》





♥王杰希♥

“爸爸爸爸,你比较欧,能不能帮我煅个刀啊。“

“就只要加点原料,等一下就好了。”

“很方便的啦~帮帮我嘛~”

你缠着他,摇着他的手撒着娇

并且还睁大自己的眼睛装着无辜的猫咪样

用软软糯糯的声音叫着他的名字。

————《三年起步,最高死刑》





♥黄少天♥

你想让他试试能否会煅出好刀,但是他宁死不从

于是,今天整整一天,

只要他到哪里,你都跟一条小尾巴似的,甩都甩不掉

“好啦媳妇,别跟了,前面就是男厕所了,再跟就进去了。我答应你还不行吗。过来,手机拿来,我帮你。“

“我名叫三日月宗近。唔,身为天下五剑之一,也被称作为最美的剑呢。出生在十一世纪末。也就说,是个老爷爷了,哈哈哈。“

“哇~少天你好棒啊!啊啊啊啊啊,竟然煅出了爷爷!!!”

————《可是我不想媳妇你对除我以往的男人那么感兴趣,游戏也不行!》






非酋进化论什么的根本就不存在!!!

还是煅不出好刀,好气哦(;´д`)ゞ

我要哭了。

评论(26)
热度(17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