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男神x你】快!老师来了,作业借我抄抄

想看之前的请戳这里

这是一个大粗长,内有小彩蛋

此篇又名【男神x你】黑遍全联盟

脑洞来源于,每天早上,同学们的必做活动

-------------补作业

好孩子请不要学

日常ooc,以你与男神的互动为主

与男神同桌是私设

人设有点崩坏。。。





♥叶修♥

“啊啊啊,忘记写作业了,叶修交出答案。”

你一进教室就对他说道

结果一扭头,发现

这货竟然是睡着的!!!

你小心翼翼地从他的书包中拿出作业

一摊开,上面竟然一个字也没写

“天啊,这心是得有多大啊,才能睡着”

你嫌弃得看了他一眼

但不得不说

这货安静时的样子

好看的不像话

但最后还是连着他的作业一起做了

————《一定又是熬夜打荣耀的缘故》





♥韩文清♥

虽然他长着一张钱包脸

但是令人诧异的是

他每次都会好好地完成作业,成绩也不错

由于昨天身体的原因,你没能完成作业

无奈之下,你只好向他寻求帮助

尽管这不太可能

没想到的是

他竟然答应了!!!

只见他贴心地将自己的作业本摊开来给你,

末了,还不忘补上一句

“你身体好点了吗?”

————《你好像看到他脸红了???》





♥周泽楷♥

他是校草,也是一个学霸

作为他的同桌,你可谓是忍受了巨大的压力

此时发现没写作业的你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

但是主讲这门课的老师很凶,你可不想被骂

迫不得已之下,你只好找他帮忙

“那个······作······作业······可以······”你的声音很低

“嗯?”他反问道。

老师就快来了,你只好豁出去了

鼓起勇气,说道“能不能麻烦你把作业借我抄一下。”

说完,便快速地低下头

不敢去看他的神情

“好”他回答道

————《妈妈啊,我看到了天使》





♥喻文州♥

因为前几天迟到被骂

所以,今天你来学校格外的早

就在你认为可在教室里为所欲为时

才发现,喻文州早已在那里看书了

真是岁月静好,你内心想到

等早自习结束后,课代表来收作业

这时,尴尬的一幕发生了!!!

你有一科的作业没写

喻文州许是看出了你的窘迫

将作业本递给了你

还伴随着一句“没事,我借你抄。”

你吃惊地看向了他的脸,觉得一切有点不真实

恍惚间,被他温柔地摸了摸头。

————《心脏喻啊啊啊啊啊啊~♡》





♥王杰希♥

为了补昨晚的作业

你特地起了个早

早饭都没吃就赶了出来

但刚进教室,你就被一股饭菜的香味所吸引

顺势望去,只见你的课桌上摆放着一份早饭

旁边坐着王杰希

他的手中还拿着作业本

你仿佛像看到救星一般地扑过去

抱着他的腿就喊“爸爸。”

————《如爸爸般无微不至的照顾._O???》





♥黄少天♥

“黄少,作业借我抄下。”你无比自然的向他说道

毕竟有一个这样的同桌,怎么可能会聊不来

他将作业递给你的同时,说道:

"哇塞朋友这是你第几次没写作业了?你怎么可以那么棒,怎么老是抄我的啊。原先我还指望你的作业能给我抄呢。现在倒好你全都是抄我的了······“

————《如果你再烦的话,老师就要发现了》






【小彩蛋】

♥叶修♥

你一边帮他写作业,一边嫌弃着他

由于声音太大声,你引来了巡查老师!

当老师进来时发现叶修非但没有写作业

还敢在早自习上睡觉!!

你作为他的同桌,

竟然没提醒他,还和他同流合污!!!

于是,在鲜艳的国旗下

你们朗读了自己的检讨

————《媳妇,这笔账该怎么算》





♥韩文清♥

你在看到他的脸红后

误以为他是被你这种不认真的学习态度给气的

于是很没骨气的,当场就上交了钱包

从那之后,你就再也没敢跟他搭话

每次碰到他还会特意地躲开

钱什么的,对于吃土的我来说

太重要了!!!

————《敢躲我,嗯?》





♥周泽楷♥

为了防止老师在课上提问

你问了他一下那道题的解题过程

结果过了半天,他说了什么,你全没听懂

上课铃响了,你在内心祈祷着别抽到自己

然后你就被抽到了,然后你什么都说不出来

然后你就站着上了一节课。

————《对不起》





♥喻文州♥

在摸完你的头发后,他对着满手的油陷入了沉思

你也是现在才发现,昨晚忘洗头了!

“不是,你听我解释,头上的油是不会影响手速的······”

从那之后,他变了

变得不再助人为乐,变得不再手速快

变得成熟稳重,从心脏喻蜕变成为喻心脏。

————《手速慢不是我的错》





♥王杰希♥

你们违反了校规第六版第 六条第六项规定,

———私自带吃的进学校

然后,你在吃得正欢的同时

你身后的巡查老师眼里,

还不忘发出诡异的光。

————《热爱生活热爱老婆也有错._O???》





♥黄少天♥

在他叽里呱啦讲了一大堆之后,

上课铃声响了,

你却还有一大半没写玩。

然后,就获得了班主任办公室一日游的奖励。

————《好像讲太多了》






怎么样,各位小天使们,我是不是很棒棒啊~【得意】快用你们的小心心小蓝手与关注疯狂砸我哦~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2)
热度(1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