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男神x你】暑假作业,你做了吗?

想看之前的请戳这里

暑假作业我到现在还一点没碰

吃枣药丸(ᇂдᇂ )

谁能来帮我做了它们啊

ooc预警————





♥叶修♥

今天,各大公会的人惊奇的发现,

他们竟然抢到野图BOSS了啊!!!

所以说,叶不羞他是终于良心发现了吗?

当然bushi啦~

此时的荣耀教科书

只是在帮他媳妇写暑假作业而已

————《各大公从未像今天一样,对叶嫂抱着如此崇高的敬意》





♥韩文清♥

你能想象的到吗?

像韩文清这样,

温(威)柔(武)娇(雄)羞(雄)的汉子

此时正窝在你那小小的书桌前

紧皱着眉头写着你的暑假作业

————《此刻的文清看起来有一种别样的美》





♥周泽楷♥

可以把他带去见老师吗?

老师会因为他的盛世美颜而不让你补作业吗?

小周在旁边默默地看着你,然后

一声不吭地帮你写完了所有的作业

————《我天!小周你是天使吗?》





♥喻文州♥

“夫人,这么晚了,还是早点休息吧。”

他温柔地催促着你。

结果,你头都没抬一下就说:

“抱歉啦文州,我作业还没写完呢。”

话音刚落,他就从背后抱住了你

在你的耳边出了一口气后,低声说道:

“这种事情,就不劳烦夫人做了。“

————《黄少天:这就是队长你半夜叫我起来陪你练手速的方式?!》





♥王杰希♥

他像个严厉的父亲一样

督促着你写作业

只要你稍微有一点不认真

就会被像个小孩子一样被批评

但是,他还是会在因为写作业而睡着的你

的额头上印下一吻,然后

温柔地把你抱上床,为你掖好被子

————《晚安,我的小公主》





♥黄少天♥

“烦烦,你知道吗,过几天就要开学了啊,我却还没完成暑假作业,你也不帮我。外加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昨天晚上偷偷溜出去是去找喻队了吧,啊,说啊,你和他到底是什么关系······“

“我我我,我只是帮他······”写了队嫂的作业而已OTZ

你在抱怨完之后,还是老老实实地写了作业

最后,良心上过意不去的少天

还是用他那伤残的右手(练手速练得)

再一次大爆手速,帮你写完了暑假作业

————《职业选手的手速就是不一样》






总觉得少天可以靠帮别人代写暑假作业而发家致富(╯' - ')╯┻━┻ 

此刻的我,对着书桌上一堆的作业,陷入了沉思之中······

评论(27)
热度(2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