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老房子着火】

*梗 真•🦴/科

天才哥哥x暗自妒忌妹妹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“我爱你,是深入骨髓的绝望的爱。血脉的羁绊将我们串在一起,我无法不爱你。割舍这一切,就是在丢弃过去,否认以往的种种。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你眼中,笨蛋哥哥一直算得上是一个很受异性欢迎的风云人物。无论是飞扬的眉,还是带笑的眼,再加上半抿半露的虎牙,少年感爆。

  

穿搭新潮很有想法,就算是叮铃啷当挂一串首饰也丝毫不显俗气。更别提衣料包裹下的年轻身躯。再加上待人接物又谦逊有礼。

  

丝毫不夸张的讲,他身上具备女性所喜欢的一切特质。已经接连三年被评为光启中学校草,被大家亲切誉为“最想拥有的男人”。

  

你们的外貌上可以说是毫不相似,走出去都会被误解的程度。如果说,他是结合了父母所有优良特质的产物,活在阳光下,那你就是阴沟里的老鼠。难看的内双,塌陷的鼻子,其貌不扬的外表。同学每质疑一下就会化作一根刺扎向心口,在那里留下永远不会被治愈的疤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但到了你这里,比起旁人眼中有光环加身的大帅哥,总觉得他更像是邻居家的大狗,总是笨拙地用自己的方式一遍又一遍地爱你,即使自己早已遍体鳞伤也丝毫不长记性。

  

每一次的事后清理,面对那些不可控的青紫,他的眼眸都不自觉会带上无措的神情,让你升起下一次更想狠狠欺负他的念头。“这么优秀的人总是为我而着迷。”

  

伸出手,奖励似的揉乱了他的头发,喉中随之溢出无法克制的呜咽声。

  

“原来,你也会感到痛苦吗?”你喃喃自语道,手下的力道不由加大了些,甚至揪得几根头发被连根拔起。松开手,那一小绺橘发就被随意丢弃在床垫上。

  

头皮是刺痛的,但他也没再发出声,只是一贯的沉默忍耐。因为他知道一母同胞的妹妹总是嫉妒着他所拥有的这一切,但他不舍得让她不高兴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对不起,是你让我变得患得患失,不像自己。妹妹,这一次,终于是我选择离开你了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评论(2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