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cn林陌。现在的话随便怎么叫,温允琛/黄少都ok。
原先的东西懒得删了,注意避雷!

林陌/温允琛

【男神x你】中午吃什么

想看之前的请戳这里

我也是很无奈啊,根本就不知道中午吃什么才好QAQ
小天使们提些建议吧



♥叶修♥
“哥啊,随便吧,媳妇想吃什么就是什么。”
“可是我也不知道啊QAQ”
“那就吃泡面好咯!”
他显得异常兴奋,毕竟他在你的管束下
他已经很久都没再尝到这种美味了。
――――《平心而论,泡面真好吃啊》



♥韩文清♥

他们霸图的食堂在奶爸新杰的带领下

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啊!

在食堂吃个饭都有那么多规矩

For example,吃饭的菜量要科学配比,
每次加夹菜要按顺序,还要按块吃饭。
――――《我还是点外卖吧》



♥周泽楷♥
你们来到了一家叫做,
“靠脸吃饭”的餐厅。
顾名思义,就是长得好看的可以打折
你看了看身边的泽楷,变得无所畏惧
――――《免单yeee》



♥喻文州♥

“文州文州,我问你一个严肃的问题,你必须如实的回答我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们什么时候去食堂啊?我好饿啊~”

“既然夫人饿了,那就解散去食堂吧。”

“耶~队嫂威武!”战队中响起一阵欢呼声。

————《还是文州对我最好》



♥王杰希♥

此时的你

在微草好爸爸的照顾下

享受着自己的午饭

“唔唔唔,杰西,这个糖醋里脊好好吃。那个水煮青菜也不错。啊啊啊啊啊,好美味的鱼头豆腐。还有这个番茄蛋花汤,好美味啊。我的我的,全是我的。好幸福啊~”

你拼命地往嘴里塞着菜。

“慢点吃。”

“还有,我也是。”

————《看见你那么喜欢我的菜,我也感觉很幸福》



♥黄少天♥

“少天我们吃什么好啊~”

“片儿川、小笼包、猫耳朵、赤豆汤、东坡肉、西湖醋鱼、宋嫂鱼羹、蜜汁火方、炸响铃、叫花童子鸡、杭州煨鸡、幸福环、虾爆鲒鳝面、炒田螺、烧鹅、叉烧包、虾饺子、沙河粉。媳妇你想吃哪个?“

“都要!我们走!”

“好嘞,走。”

 ————《好撑啊》





好饿……(°ー°〃)

【瘫倒在地】

评论(23)
热度(1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陌/温允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