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林陌/温允琛

林陌/温允琛

 

【闹分手的45分钟】

‼️温馨提示:文章中描述的路况为封闭路段,现实生活中驾驶车辆一定要专心‼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“分手!”你在喊出这句话后甩上门坐在副驾驶的那一刻绝对是带着怒气的,“邦”一声巨响,性能再好的车也要发出震天的动静。


上了车后也是,什么话也不说,脸拉的老长,就让萧逸自己猜。


他一大直男,先前也没谈过恋爱,不知道是哪个点做的不好惹你急眼了,只能在一旁干着急。开车也不专心,看两眼路况就瞅两眼你的脸色。整个人一改先前的潇洒样,安静的像个鹌鹑。


你看他没什么表示,变得更气了,怒火直往头顶上冒,又化作眼泪落下来。哭的也很安静斯文,很招人疼,泪珠停留在眼眶处打转,半天才凝成一大颗才往下掉,像是断了线的珍珠。


这让他可没辙,明明手边的中控台就放着纸巾盒方便拿取,愣是没注意,只能腾出自己的右手来抹你的眼泪。


粗糙的指腹一遍又一遍擦拭,你原先就娇嫩的皮肤都被剐蹭的微微发红,滚落的泪珠从指尖凉到他的心头。“老婆,我知道错了,真知道错了。”被踩了尾巴的狗语气都没他低沉。


但你还是硬下心肠不理会,继续自顾自地垂泪。都说女人是水做的,贾宝玉面对林妹妹时都没这么一筹莫展。萧逸感到颇为棘手,铁骨铮铮的大好男儿都快被淹了去。


此刻他终于想起事由,只想给几分钟前嘴硬的自己两大耳刮,你看你这又是何必呢?逞什么强?惹了老婆还得哄,哭起来也格外心疼,最终受罪的还得是自己。


又是讲笑话逗趣,又是扯开话题,你都没有停下的预兆。女人的泪已经快让他给跪了。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,但他敢保证,只要你下一秒能开心,能对他露出一个微笑,他能立马连歇都不带歇的就给你跪下。


一边把方向,另一边空出来的那只手也没能闲着,总是隔三差五的就捏捏你垂落在膝间的那只手,有一下没一下的样子,失了力道和频率的揉。


最后你还是看他这做小伏低的可怜样才勉强原谅他的。 


后面问他是什么滋味,他三缄其口,实在被你磨得不行了才开口。“就在吵架的那45分钟里,我已经想好自己埋哪了。”

林陌/温允琛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林陌/温允琛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